昨天是個奇妙的日子.一整個匆忙,但同時也讓我內觀到什麼叫生氣.好友來到店裡,談到其中一個話題是**生氣**.真的很有趣的字眼.

回到家裡,我這腦袋瓜子裡不停的思考著什麼叫生氣.在我自覺中發現這幾年來真正生氣的次數減少了.好友說:那是內斂,但還是生氣.這句話蠻有意思的.

昨夜在寫資料時,小腦袋瓜浮現出**控制**兩個字,ㄎㄎ更有意思的連結.生氣與控制有什麼樣的關聯.哈哈!是不是要到解密的時候了.我告訴自己,其實生氣就是無法控制.是的!超出自己能夠掌控的範圍,沒辦法解決.還有不合自己想法時,所以生氣.(這是指我自己拉)也許心中還有好多OS.都是別人做錯了,所以我要承擔後果,所以生氣.....等無數生氣的最佳理由.回歸原點,不合自己的想法,如果處理好了,就不會生氣.如果更有能力,把所以事情都擺平,應該是快樂,何來生氣.生氣力量大一想到這裡豁然開朗.我找到處理自己生氣的方法了.

標題下的是生氣力量大.太棒了!生氣力量大到可以讓自己產生自省,處理生氣,培養能力.您說這生氣的力量大不大.在我心裡只有按讚!......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