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真是太美妙了~如果說藝術能夠帶給人喜悅,今夜真的讓我深刻的體會到。
習慣了輕鬆自在的穿著,每天都是T恤加人字拖上班的我,要穿西裝打領帶簡直要人命阿!
如果不是為了這個國際級的盛會,我可不願犧牲掉我的隨性與自在>///<

還好到了世貿二館的會場一切都值得了~哇哈哈 只能用一個讚字形容!!!!
我因為有VIP邀請函所以在服務台就拿到整個參展的畫冊~整個開心,參展的藝術家太多了,有了參展畫冊就可以好好仔細的品味各個藝術家的內涵了。



進入大廳見到的就是傳說中的古老台糖小火車,大會直接用這台糖小火車當裝置藝術,
也代表了用這火車將藝術推展到世界各地。這真是個創意有趣的想法~讚+1




看完了這退休了的台灣歷史台糖小火車頭,真能體會到大會的用心~

接著當然是往大會主提之一,*義出慈悲 百大名人 慈善義賣*會場參觀


這些都是慈善義賣的作品


此幅作品很特別~愛心長了翅膀飛翔,多好的意境阿!但不知道是哪位名人的作品
所有的作品背面都有名人親筆的簽名喔~值得收藏


我在拍這幅畫時,旁邊不認識的人,很好奇的問:為什麼拍這幅畫。我回答:
這幅畫的特別之處是用毛線編織成棕毛刷的樣子,色則柔和又美麗,好像小朋友最愛的棒棒糖。我心想這作者,他一定有顆赤子之心。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哇哈哈


白色的蝶戀花,底圖用著帶點螢光的色彩點綴在暗色的畫布上,整個畫面都飛舞起來了~讚



藝術代表著 真 善 美 這百大名人,將自己的愛心奉獻給了善牧基金會,真是可敬可佩。相信這第一屆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慈悲推轉到國際,當第二屆時會有更多的人,更多的藝術愛好者一起來共同參與。讓台灣人文藝術與美麗讓世界看到~按讚+100000000


國際級藝術盛會─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指導單位:文建會、國際貿易局、台北市觀光傳播局


展覽日期:2011年 5月12 ~ 14日 12:00~20:00
2011年 5月15日 11:00~17: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Taipei World Trade Center (TWTC), Hall 2
No.3, Song-Lian Road, Taipei,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