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圖神的好圖


昨夜從一位兩個孩子的父親手裡拿到這首歌
重複的聽一首歌,會把歌聽進去嗎?
我想會的!這首歌名是 希望


那夜裡,一堆好友放著李吉他的歌
大家都回到了過去,整個心情是年輕的
年輕的活力加上當下的感動,那一夜真美好!


不停的聽著這歌,一開始~心就酸了
養幾個孩子是我人生的願望 我喜歡他們圍繞在我身旁
一直沒這機會有小孩,還好收了幾個乾女兒
這篇文是要送給我的乾女兒的 我要跟她們說:我愛妳們
因為有她們我才會有一丁點的感受,那總做父親的感受
看著她們結婚 生子 也經歷過吵架 小產
每次真的都心如刀割,如果沒有這痛
我沒辦法理解父母對小孩的愛是什麼
因為有妳們我的人生中,填滿了這個缺憾


李吉他的這首歌寫得是爸爸的心情
李吉他越老越有韻味 唱的每個字真的都是希望
我請大家靜靜的欣賞~


經典回顧: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 希望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Chris Babida

養幾個孩子是我人生的願望 我喜歡他們圍繞在我身旁
如果這紛亂的世界讓我沮喪 我就去看看他們眼中的光芒

總有一天我會越來越忙 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成長 我真的忍不住要把夢想對他講

總在他們的身上 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
對自己、對人生、對未來的渴望
他們是我的希望 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所有的孩子都一樣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但願我能給他一個最像天堂的地方

依稀記得他們出生時的模樣 我和太太眼裡泛著淚光
雖然他長得和我不是很像 但是朋友都說他比我漂亮
毫無意外我真的越來越忙 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如果能夠陪著他們一起成長 生命裡就算失去一些別的又怎麼樣

雖然我難免還是會想 這樣的歌很少人會欣賞
這一首歌無關兒女情長 只獻給我家那兩個可愛的姑娘
他們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雖然我總是身在遠方
我生命裡美好的一切願與他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