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滿滿的,前天ㄚ喵跟 JULIA 來店裡聊天
談天說地中聊到 MOMIGO 最近她瘋狂的愛上了多肉植物
ㄚ喵說著,MOMIGO 如何細心照顧著多肉植物
每 20 天把 50 多盆的植物澆水一次
一一浸泡在水盆裡待水流乾後才放回原位
不是衝衝忙忙的直接澆水在植物盆栽上
如此細心 50 多盆可需要花費很多時間ㄚ!

更正更正~ㄚ喵留言更正喔~
ㄚ喵來更正數字:不是20天才澆水呦...一般多肉是兩星期喝一次水~ 但是還是依種類有不同需要喔我都還會跟植物說話!(深怕我不清楚的傳遞誤導了愛護植物的普羅大眾 ...也傷害了無辜的小生命~)^^

我說:MOMIGO 是個生活家,愛喵愛創作
平時,可以將空閒時間,來刻橡皮章
照顧四貓,畫圖創作,讓自己生活中不留白
相信這樣的生活如此豐富,是眾人所羨慕的

阿喵說這張圖~
有一顆頭是我刻的~ 球球是喵怡刻的~ 所以那張卡片是僅有的復刻版喔~

店裡的生活其實很單純的,單純到用無聊來形容可能更貼切
在店裡也養了黃金葛,那是種超級好養的室內綠色植物
陽光、空氣、水是植物生命的基本物質
只要簡單的照顧,就可以長的又美又精彩


看著那黃金葛的檸檬綠的小嫩芽慢慢抽出,漂亮極了
只要簡單的每天拿到外面曬曬太陽,3 天澆一次水就 OK
同樣的是不是只要在心裡澆澆水曬曬太陽也能有所滋長

這篇文是以前寫的,銀行存款簿

習慣早晨起來就拿出我的銀行存款簿


想著 今天要存什麼
慈悲 平等 歡喜 報恩 捨離 精進 謙和 法忍 無畏 圓覺
選一顆心 存進我的存款簿裡
存進多少 等需要用時
就可以提領~

對ㄚ!只要每天花一點點時間灌溉自己
一首有意義的歌、一篇充滿正面能量的好文、做一件能夠大家都快樂的事
日子久了,心中就滿滿有陽光
這可真要感謝那小小的黃金葛給的啟示

剛剛看ㄚ喵的網誌,寫著那晚另外來的一位好友
網誌裡面的部份內容

工作日:
新增資料夾
新增心情
匯入、匯出、重新整理

週末:是整理思緒的時候
跟友人們討論到我們還可以做些甚麼事?
除了工作之外
或者是沒了工作之際…

認識一位心地善良的女孩,希望自己能夠幫助別人,或許學醫、或許教育下一代
即使自己的身體不好,也因為知道生命與健康的重要,更讓她希望實現這個願望!
我一直知道,一個人是可以做很多事!只要你想,天底下沒有不能完成的事!

她是位可人兒,生病著不能太勞累,但心中有一個想法
我要幫助跟我有同樣病的人

在我心中她是位閃閃發光的女孩
能有這樣大的願望,而且一直努力著去實踐
祝福她!身體健康!
也許我們可以是一抹免費的陽光。
如果做不了偉大的可以照耀每個角落的太陽
那我們就學會仰望吧!

習慣在每篇網誌後加上一幅畫或照片
灌溉自己的藝術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